3G让娱乐加速 ZTE中兴TD手机U85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 06:10  泡泡网
文/李博

● 3G汇聚中兴 U85(参数 报价 文章 热评)让娱乐加速

    “让娱乐加速”这是中兴第二批即将上市的TD手机之一U85的上市宣传语。我们兴奋的看到,在今年4月1日正式商用以来,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TD-SCDMA手机终于出现了彻头彻尾的娱乐机型。3G不仅仅是商务,更是娱乐终端。中兴手机扛起了中国3G手机的大旗,而即将面世的U85又将3G娱乐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今天,泡泡网手机频道将为大家送上中兴最新TD手机U85的全面写真,娱乐,现在开始加速!

3G让娱乐加速ZTE中兴TD手机U85评测

图为:中兴U85手机

    第一眼看到中兴U85,我们就能够从外观上领悟到“让娱乐加速”的内涵:体态小巧的U85遗弃了过度商务化的外形,银色(即将上市的U85还具有红色等选择)的外观完全复合当前娱乐机型的特质,精细的做工更是让人欢喜。下面我们就来对这款3G娱乐机型U85细细品味。

3G让娱乐加速ZTE中兴TD手机U85评测

中兴TD手机U85正面全貌

3G让娱乐加速ZTE中兴TD手机U85评测

中兴TD手机U85背部全貌

3G让娱乐加速ZTE中兴TD手机U85评测

图为:中兴U85手机

    中兴U85外形圆润,融合了镜面、钛合金样式、精致键盘、摇杆导航键、抛光金属等等元素的工艺和特质,让这款TD手机加强了对娱乐的理解。同时,中兴将这些元素合理的综合处理,细腻但不失大气、内敛但并不中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周边布置
·键盘设计
·主/副摄像头和背部设计
·功能介绍
·功能介绍(2)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