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衣兜解压 1500元级超薄时尚手机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08:07  IT168.com

三星SGH-E84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三星SGH-E848采用了时尚的滑盖造型,也有超薄的机身,并且还加入了镜面元素,整体做工非常精致漂亮。它采用了和U608一样的触控式功能键,反应灵敏,而且还有按键锁,不必担心误操作的问题。

给衣兜解压1500元级超薄时尚手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E848详细资料

    采用金属镶边修饰的E848,虽然机身超薄,但是手感依然比较沉稳踏实,一点也不显单薄。不过,采用金属锐平的数字键盘,其键程有些偏短,使用起来还需要习惯。

给衣兜解压1500元级超薄时尚手机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E848详细资料

    三星E848采用一块宽大的QVGA显示屏幕,内置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些都是当前中高端手机的主流配置。此外,E848支持MP3音乐和视频播放,除了机身的70MB内存外,还支持TF存储卡扩展。其它方面,它支持蓝牙2.0(A2DP)、FM收音机、USB2.0数据线以及来电防火墙等功能。

【编辑观点】多款机型的同时在售,让三星在超薄滑盖领域内拥有者绝对优势。如果抛开摄像头不论,那么这款E848从整体的设计方面还是要优于U608的,大面积的镜面使用更适合女士们使用。

    从品牌上来看,这五款机型分别来自诺基亚、三星、索尼爱立信、摩托罗拉和LG,这也许就是当前世界范围内的几个霸主了,所以品牌知名度应该都不是什么问题。从超薄方面来看,这些机型大约都在10mm左右,这也是当前对于超薄手机的定义。虽然,超薄可能是相对的,但是和市面上绝大多数手机相比,这五款机型达到超薄标准都是无可非议的。从功能上来看,虽然它们没有太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但是整体配置中规中矩,是当前中端手机的主流。从价格上来看,具备了主流功能、时尚设计、超薄机身的这些大品牌机型,都在1300-1700元之间,性价比也是非常不错的。在夏季想给衣兜和包包解压的朋友们不妨多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310XM
·索尼爱立信 W888c
·LG KG77
·摩托罗拉 RAZR2 V8
·三星 SGH-E84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