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衣兜解压 1500元级超薄时尚手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08:07  IT168.com

索尼爱立信W888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索尼爱立信C采用了W系列当中最为常见的直板造型,机身厚度仅为9.4mm,非常轻薄小巧。W888C采用普通的五维导航键设计,并可兼做音乐控制键,不过按键体积有些偏小。采用金属面板的W888C,拥有非常不错的质感。

给衣兜解压1500元级超薄时尚手机导购(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888c详细资料

    W888C的屏幕为QVGA品质,只是尺寸小了些,配备的200万像素镜头支持少见的32倍数码变焦功能,还能录制动态电影。作为“Walkman”音乐手机的最新成员,W888C采用Walkman2.0播放器版本,支持多种格式的音乐播放,同时均衡器设置方面提供了正常、低音、Mega Bass、语音、高音增强等几种个性化选择,搭配标配的入耳式耳机更是一种享受。

给衣兜解压1500元级超薄时尚手机导购(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888c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索尼爱立信的这款W888C具备强大的音乐性能,不愧为Walkman手机中曾经的旗舰级机型,而且在屏幕、镜头的配备以及扩展性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再加上个性化的小巧外型,是一款非常值得关注的音乐手机。只要1K出头就能买到索尼爱立信的Walkman时尚音乐手机,已经非常划算了。

本文导航:
·诺基亚 5310XM
·索尼爱立信 W888c
·LG KG77
·摩托罗拉 RAZR2 V8
·三星 SGH-E84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