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人士必备 近期上市主流智能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08:06  中关村在线
三星SGH-i718(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最近各大厂商都在提升自己旗下手机的性价比,三星也不例外。说起智能手机,可能大家第一映像都会想到诺基亚、多普达这些厂商,不过三星在这方面也加大了投资力度,诞生三星I718。而今该机的售价更是大幅跳水,目前出货价格为2280元,据笔者了解这个价位还算合适。

商务人士必备近期上市主流智能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i718详细资料

    三星i718身为PPC手机但是他的身材却很单薄,厚度只有13.5mm,完全没有了传统PPC的笨重。它的三围是108×58×13.5 mm重量110g,超薄的机身,具有很好的便携性。小编所见到的i718为彩色版,整机使用高级的工程塑料并搭配亮红色的金属镀层,避免了以往的单色调设计,商务气息浓重。背面则采用了类磨砂的软质工程塑料,提高了机身的防滑和耐磨系数。但经常触摸的金属涂层,易沾染手纹和汗渍。

    如此超薄的机体上竟然也配备了200像素的摄像头,并且具有提供了自动对焦功能。最大能够拍摄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同时三星i718还能够拍摄分辨率为320×240像素的视频。多媒体功能,在这部手机身上也有很好的体现。内置的数码音效放大器,大大提高了多媒体播放效能。

商务人士必备近期上市主流智能手机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i718详细资料

    CPU方面配备了由英特尔公司生产的PXA272系列CPU,三星i718+最高的运行频率为312MHz,频率虽然不算太高,不如同类的多普达系列,但是足以能够应付一般的PPC软件应用,提供了128MB的Flash Rom,i718同样支持存储卡的扩充,在存储卡方面使用Micro SD卡,支持热插拔方便实用。

    对于一款使用Windows Mobile 5.0 PPC Phone Edition系统、PPC手写功能的手机来说,三星i718这样的价格已经相当有竞争力了,如果您有兴趣的话可要去看看。

编辑点评

    对于这款手机,从配置等各方面来讲已经不是最高端的了,但是强大的功能和独特的外形设计还是另拥有它的人津津乐道。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认真考虑一下这款三星I718。详情咨询经销商。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78
·诺基亚 N82
·多普达 P660
·三星 SGH-i718
·摩托罗拉 A1800
·摩托罗拉 ROKR E6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