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智慧先锋 高档智能旗舰手机精彩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08:06  IT.COM.CN

  索尼爱立信 P1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随着智能商务办公理念的不断强化,智能手机市场越来越受厂商重视,各大品牌纷纷推出旗下旗舰级智能手机,全新推出的UIQ智能手机索尼爱立信P1c,就是目前智能手机为数不多的精品之作。P1c不单拥有强大的系统,对于多种网络的支持更成为移动办公利器,是目前智能手机中最佳冠军之选。

引领智慧先锋高档智能旗舰手机精彩推荐(2)

  定位智能商务领域,索尼爱立信P1c配备了一块2.6英寸26万色QVGA轻触式屏幕和QWERTY键盘,宽大细腻的显示效果给用户带来极佳的使用效果。作为全新旗舰级产品,P1c还顶级的配置了320万像素AF自动对焦摄像头,而名片扫描功能的置入,更免去了商务人士旅行中携带大量名片的烦恼。

  身为一款智能商务手机索尼爱立信P1c内置了Opera网络浏览器,用户可以方面的通过网络浏览网页和收发E-mail。为了配合强大的多媒体功能,P1c还随机附送了512MB的M2记忆棒存储喜欢的音乐和视频片段,支持UMTS技术和内置WLAN功能支持高速网络浏览、数据下载、电子邮件处理,速度和效果就如同使用办公室的桌面电脑一般。

引领智慧先锋高档智能旗舰手机精彩推荐(2)

  点评:索尼爱立信P1c一改此前P系列臃肿的体型,轻薄的机身为轻便移动办公提供了可能,机身后搭载的320万像素的AF摄像头支持名片扫描功能,为用户解除了繁琐的名片输入,简化了商务人士繁杂的工作流程,当之无愧荣登智能手机冠军宝座。

本文导航:
·多普达 P660
·索尼爱立信 P1c
·三星 SGH-i728
·多普达 Diamond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