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iPhone 七款最具竞争力的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 08:39  中关村在线

强悍WM——HTC Diamond(图片 热评)

    作为Windows Mobile手机领域的老大哥,HTC的智能手机产品线相当丰富。在从HTC Touch(行货名为多普达S1)开始推出具备Touchflo界面的产品之后,HTC的Touch系列产品日趋成熟,最新产品Diamond在外形和功能上的表现丝毫不输于iPhone。

    HTC Touch Diamond的钻石菱纹设计非常抢眼,再配合全新的TouchFLO 3D技术,该机的视觉效果和操控感觉相当出色,相比支持多点触摸技术的iPhone并不逊色。而在硬件配置方面,HTC Touch Diamond采用了一枚主频高达528MHz的处理器,外加192MB RAM+256MB ROM的内存组合,为该机视觉效果华丽的UI提供了强大硬件支持。

不惧iPhone七款最具竞争力的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HTC Touch Diamond详细资料

不惧iPhone七款最具竞争力的手机推荐(2) 不惧iPhone七款最具竞争力的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HTC Touch Diamond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虽然WM手机的运行速度无法和iPhone相比,屏幕显示效果也不尽如人意,但是他们拥有iPhone所不具备的强大扩展能力和兼容性,和PC之间的无缝同步能力也是需要安装iTune的iPhone难以企及的。正因为如此,在很多消费者眼中,只有WM手机才能被称作是真正意义上的智能手机。

HTC Diamond(改版机)
[参考价格] 4790元 

本文导航:
·全能街机:诺基亚 N78
·强悍WM——HTC Diamond
·光变拍照——三星 SGH-G808E
·三防运动——索尼爱立信 C702c
·低价音乐——索尼爱立信 W380c
·实用入门——诺基亚 2630
·商务双模——三星 SCH-W62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