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发布全新摩登波普系列时尚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6:24  IT.COM.CN

  众所周知,没有一种固定的风格适合所有的人。莫斯科时间2008年6月26日(北京时间6月27日),诺基亚发布了一个全新的产品系列——诺基亚摩登波普系列,让消费者可以用不同方式展现自己的个人风格,无论是时尚的外观设计还是鲜亮的随心换彩壳。

  作为诺基亚摩登波普系列首次亮相的四款手机,诺基亚7610s Supernova、诺基亚7510a Supernova、诺基亚7310c Supernova和诺基亚7210c Supernova以大胆的混合用色和潮流设计,引发人们如同对最新的标志性时尚手袋或墨镜那样的关注。针对那些富有潮流敏感性的男性和女性消费者——他们希望保持与世界的互联,全新的摩登波普系列呈现出了非同一般的移动性功能,以及多样化的音乐和互联网体验。

  诺基亚LIVE终端产品副总裁Jo Harlow说:“随着我们越来越依赖于手机保持互联,手机越来越了解我们的的一切,并成为进入我们个人世界的一扇窗口。通过摩登波普系列,我们开始让人们能够使自己与众不同,就如同传统配饰所带给他们的那样。”

随心展现自我

  新款诺基亚7610s Supernova、诺基亚7510a Supernova和诺基亚7310c Supernova给予人们这样的选择——让他们真实展现个人风格。通过选择一款拥有鲜亮色彩和迷人外形的随心换彩壳,人们可以根据自己不断变化的心情去搭配自己手机的风格。

诺基亚 7610s Supernova

  滑盖设计的诺基亚7610s Supvernova拥有流畅的曲线,并提供随心换彩壳:以“靛青蓝”或“红色”后盖搭配暗灰色的前盖;或者以“丁香紫”或“红色”后盖搭配纯白色的前盖。创新的随心换主题或墙纸色彩功能让人们定义和捕捉任何色彩,并将所捕捉的色彩设置为手机的键盘灯光和墙纸,从而定制手机的外观。

诺基亚发布全新摩登波普系列时尚手机

诺基亚 7610s Supernova

  此外,诺基亚7610s Supernova配备了双LED闪光灯和8倍数码变焦320万像素相机,它支持即时通信,并可通过电视输出功能进行影像分享。用户还可以通过专用音乐键、FM调频收音机和MP3播放器来欣赏和管理音乐,诺基亚维信(Nokia WidSets)服务则令人们可以通过手机在他们最喜爱的网站上欣赏和分享内容。

  诺基亚7610s Supernova预计将于2008年第三季度上市,其不含补贴和税的预计零售价为225欧元。

诺基亚 7510a Supernova

  诺基亚7510a Supernova拥有标志性翻盖设计——“一触即开”侧按键。它的随心换前后彩壳包括 “旋风蓝”、“迷醉红”、“翡翠绿”和“摩卡棕”等选择,而隐藏式屏幕和提示灯光更令其展现出不可思议的灯光效果。诺基亚7510a Supernova拥有出众的品质、柔滑的触感和坚固的金属转轴,并内置支持NIPS和4倍数码变焦200万像素相机、LED闪光灯、512MB microSD存储卡*和宽大的2.2英寸QVGA屏幕。它还拥有全新的诺基亚网络浏览器——用户界面友好,可以轻松连接到诺基亚搜索(Nokia Search)和“Ovi全分享”(Share on Ovi)。

诺基亚发布全新摩登波普系列时尚手机

诺基亚 7510a Supernova

  使用诺基亚 7510a Supernova,消费者可以通过FM调频收音机和增强型MP3播放器分享和管理音乐,还能够访问诺基亚音乐商店(Nokia Music Store)**,以及接入诺基亚音乐客户端软件(Nokia Music PC Client)。诺基亚7510a Supernova的其它功能还包括YouTube网络链接,通过Nokia Maps 1.2的接入实现免费地图、路线规划和本地搜索,还支持A-GPS和诺基亚维信(Nokia WidSets)服务。

  诺基亚 7510a Supernova预计将于2008年第四季度上市,其不含补贴和税的预计零售价为180欧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发布全新摩登波普系列时尚手机
·诺基亚发布全新摩登波普系列时尚手机(2)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