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衣兜包包解压 1500元级超薄时尚机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3:49  IT168.com

文/SOROS

     也许不少朋友会感觉到今年的夏天似乎比以往来的要晚一些,可能是由于雨水比较多的原因吧。但是,天气依旧是热,不管是炎热还是闷热,我们身上的衣服是不得不减了,短裤、仔裤、裙子、T恤等等,往往是这一季的主流服饰。不过,在我们感觉到些许凉快的同时,我们有没有想过作为生活必需品之一的手机该放在哪里?难道像拿大哥大那么随时拿在手里?(虽然大哥大很多时候是拿在别人的手里)已经遭到削减的衣物恐怕再以难以承受“大块头”的压力了。

给衣兜包包解压1500元级超薄时尚机导购

如果有一款可以轻松放进衣兜的超薄手机,或许就没这么狼狈了

    其实,现在各品牌的超薄手机也有不少,从当年的摩托罗拉“刀锋”V3开始,超薄手机的概念就开始深入人心,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发展,市面上林林种种的超薄手机也是俯拾皆是。我们的衣兜再也经不住鼓鼓囊囊的狼狈了,而且我们本已就被占满的包包也经受不了“大块头”的折磨了。那么,现在市面上在售的1500元左右价位的值得关注的超薄手机有哪些呢?下面请朋友们随笔者一道来浏览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5310XM
·索尼爱立信 W888c
·LG KG77
·摩托罗拉 RAZR2 V8
·三星 SGH-E84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