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唯美外观 LG超薄滑盖拍照KF755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05:50  泡泡网

● 外观细节–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以往的超薄滑盖手机由于要顾及机身厚度,所以大多数在配置上都比直板或翻盖手机要差一些,而KF755却没有吝惜。2.4英寸26万色QVGA屏幕占据手机很大一部分,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优秀,可视角度也不错。只是镜面设计所带来的指纹影响也许令人扫兴。而在屏幕上方,手机听筒与扬声器融为一体,省却了空间,也带来了良好的音质。听筒旁则是光线感应器,可帮助屏幕自动调节亮度。

华丽唯美外观LG超薄滑盖拍照KF755评测(4)

图为:LG KF755手机

    早期在KG90上应用的触摸感应键,到了如今已经升级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不在是单纯的红色光线,KF755方向触控键为淡蓝色灯光,手指轻触,机身微震,带来了切实的操作感受,灯光也随着轻触带来了变化。不过这种设计在漂亮的同时也意味着额外的耗电量。至于操控方面,这就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了。总之小编使用中一时半会还没有习惯,误操作的几率还是比较高的。而数字键盘却有着极佳的手感,使用起来很舒服。

华丽唯美外观LG超薄滑盖拍照KF755评测(4)

图为:LG KF755手机

华丽唯美外观LG超薄滑盖拍照KF755评测(4) 华丽唯美外观LG超薄滑盖拍照KF755评测(4)

图为:LG KF755手机

本文导航:
·前言
·手机外观
·手机外观(2)
·外观细节
·外观细节(2)
·电话本
·短信
·拍照功能
·拍照样张
·拍照样张(2)
·视听娱乐
·美图欣赏
·美图欣赏2
·评价与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