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新机云集 6月降幅最大智能手机排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03:36  手机中国
    6月初开赛的08年欧洲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决战阶段,除了德国和西班牙,想必其他14支球队都要开始总结经验和教训了吧……看看日历,又到月底了,也到了我们对即将过去的6月手机市场的情况作个总结的时候了。本月可以说是今年手机市场的一次爆发,众多智能新机扎堆上市,把本就火热的智能手机市场搅得风生水起,几百元的单月降幅随处可见。今天笔者就将6月份跳水最勇猛的几款智能手机挑选出来,给准备周末换机的朋友做个参考。

6月跳水TOP5——三星 SGH-i45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卖点:双向滑盖、Symbian OS v9.2 Series60 V3.1操作系统、外放出色
降幅:300元
参考价格:1690元

大牌新机云集6月降幅最大智能手机排行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450详细资料

大牌新机云集6月降幅最大智能手机排行 大牌新机云集6月降幅最大智能手机排行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i450详细资料

    第五名三星I450就有300元的降幅,那么后面的几款跳水的智能机就更令人期待了。三星I450素有“小N95”之称。虽然采用了与诺基亚N95类似的双向滑盖设计,但向下滑开并不是多媒体快捷键,而是一个硕大的令人感到震撼的扬声器!这也标志着其音乐手机的身份。另外,I450还搭载了Symbian OS v9.2 Series60 V3.1平台操作系统,扩展能力同N95一样强大。
大牌新机云集6月降幅最大智能手机排行优点:强劲的音乐能力。
大牌新机云集6月降幅最大智能手机排行缺点:电池续航能力不足。

三星i45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690元(黑色)\1790元(白色)\1890元(红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SGH-i450
·三星 SGH-G810
·HTC TyTN II
·HTC Diamond
·诺基亚 N78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