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途无量 近期最值得期待旗舰手机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03:35  手机中国

    如今欧洲杯激战正酣,而笔者更加钟爱的NBA总决赛却早已以凯尔特人三巨头的胜利而告终。目前各支球队的重中之重无疑就是即将于明天开闸的新赛季选秀大会。作为大部分梦想进入NBA的少年们迈出第一步的地方,选秀大会自然是属于这些年轻人的舞台,这里将决定他们的命运与未来。下面转回今天的话题,其实对于目前的手机产品来说,类似的模式同样值得借鉴,而今日笔者就来借用这种选秀的方式来为大家点评几款前途无量的新品,希望大家喜欢。

第五顺位:索尼爱立信G900(图片 热评)

    G900可以说是索尼爱立信在“新赛季”中的重点产品之一,虽然外表中性的直板机身并不算引人注目,但其全能的表现却绝对值得称道。另外,G900还肩负着一项艰巨的任务,那就是帮助UIQ操作平台的普及化。相信该机定会在火爆的新“赛季”中有着上佳的表现。

前途无量近期最值得期待旗舰手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G900详细资料

    在配置方面索尼爱立信G900拥有一块2.4英寸26万色的QVGA分辨率触摸屏作为支持,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得以领先潮流,同时多点对焦功能的首次加入更是开创了手机拍照领域的新纪元。而出色的多媒体以及商务功能更是其最主要卖点。当然,虽然UIQ平台目前的扩展性能有限,但相信随着G900的“介入”,这一状况最终定会得到改善,各位UIQ粉丝们一定要保持关注。

前途无量近期最值得期待旗舰手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G900详细资料

前途无量近期最值得期待旗舰手机汇总优点:外形典雅,功能全面

前途无量近期最值得期待旗舰手机汇总缺点:电池待机能力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G900
·三星 SGH-G810
·苹果 iPhone 3G
·诺基亚 N96
·索尼爱立信 X1
·魅族 M8
·天语 C8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