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款是明星 最受关注新品行货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7:25  IT168.com

诺基亚 N95 8GB(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诺基亚 N95(8G)版是目前诺基亚S60手机当中最高端的产品。作为N95的升级版,身上集成了所有诺基亚的看家本领,包括S60第三版系统(Symbian 9.2)、ARM 330 MHz处理器、卡尔?蔡司认证镜头的500万像素相机,内置A-GPS卫星导航、WLAN、HSDPA(中国内地版本不支持WLAN和HSDPA),及创新的双向滑盖设计等。

款款是明星最受关注新品行货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5 8GB详细资料

款款是明星最受关注新品行货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5 8GB详细资料

  诺基亚N95 8GB版本在系统方面,依旧搭栽的是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FP1平台,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和拥有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也提供了对UpnP(Universal Plug and Play)技术的支持。同样内置有支持机械快门的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自动聚焦镜头。8GB版本N95也内置GPS功能,并支持A-GPS导航模式,其他诸如多媒体播放、FM调频收音机、立体声蓝牙、USB2.0接口等功能都和普通版相同。

  诺基亚N95 8GB版本这次不仅使用了8GB闪存,而且为了提升手机的运行速度,该机还支持最大8GB的用户可用内存,并且SDRAM 存储容量也从过去的64MB提升到128MB,拥有90MB的超大运行内存,因此对比过去N95所提供的18MB容量可谓发生了质的飞跃。新品抢售价5988元。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78
·诺基亚 N95 8GB
·三星SGH-F488E
·三星SGH-U708
·LG KF75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