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车一族必备 最新上市GPS智能手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7:25  IT.COM.CN

  多普达 P66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同样是新秀的多普达P660为了迎合市场需要,也为自己加置了GPS导航功能,是一款典型的集商务和导航于一身的作品。以下先来看看多普达P660的功能及参数。

有车一族必备最新上市GPS智能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P660详细资料

  刚毅时尚的108×58.3×15.7mm机身设计证明多普达P660属于商务智能机行列,屏幕上多普达P660选用了一块2.8英寸的65536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为QVGA级别的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一如既往的出色。由于多普达P660隶属Windows Mobile系列,所在摄像头的配置上和其他的PPC手机一样,采用200万像素,不过支持微距功能让其拍摄能力有明显地提升。

  多普达P660是一款具有强劲GPS导航功能的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采用自家的多普达领航者(dopod Navigator)软件,运用最新的地图数据使GPS导航工作演绎得更加出色。在硬件配置方面,多普达P660虽然只搭载了主频为201MHz的OMAP850处理器,但拥有256MB ROM和128MB RAM的内存,运行速度还是相当不错的。

有车一族必备最新上市GPS智能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P660详细资料

  点评:多普达P660的硬件配置并没有突出的表现,不过内存的加强和摄像头支持微距等方面还是具有一定的吸引力的。由于新近才上市,价格有些虚高,希望其价格能得到及时的调整。

  结束语:

  具有GPS导航功能的手机对于方向感差的朋友确实很有帮助,GPS导航仪装在车上还好说,但如果是日常步行中拿着体型硕大的导航仪会相当不方便,所以便携性良好的GPS手机就能及时为用户指明方向。今天在这介绍的这五款机型都具有很强的GPS导航功能,是各位购机时的不错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N96
·多普达 Diamond
·三星 SGH-i728
·诺基亚 N78
·多普达 P66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