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车一族必备 最新上市GPS智能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7:25  IT.COM.CN

  诺基亚 N96(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还没有正式上市的诺基亚N96由于功能表现相当全面,内置的GPS导航功能使诺基亚N96性能更趋完美,受到各界的热切关注。相信在诺基亚N96正式上市的时候定会掀起一阵风暴。

有车一族必备最新上市GPS智能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6详细资料

  在远看之下诺基亚N96和同门N81极其相似,虽然都是采用滑盖设计,但N96更拥有N95的双向滑盖设计,所以在外形上说N96是N95和N81的综合体也十分恰当。103×55×18mm的三围尺寸颇有大气风范,手感很实在。在屏幕的配置方面和同门N95 8G一样,均是采用一块2.8英寸的1600万色TFT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主流的320×240像素,有着很好的视觉表达效果。

  诺基亚N96均搭载有Symbian9.3、S60 v3.2新系统平台,新系统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设置而且富有新鲜感,让众多的S60用户有一个全新的体验。除了强劲的音乐/视频文件的播放功能一应俱全外,N96还增加了移动电视功能,由N96内置的天线配合可以轻松享受电视娱乐功能。N96的内存是一大亮点:拥有16GB的超大容量,除了支持的Micro SD卡外还支持8G的Micro SDHC卡扩展。另外GPS导航功能和500万像素拍摄能力一样光彩夺目。

有车一族必备最新上市GPS智能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96详细资料

  点评:诺基亚的前旗舰作N95地位相当稳定,作为它的继承者,N96在不少方面都有所改进。其16GB的海量内存,加上支持Micro SD/SDHC卡的扩展,可是相当具有诱惑力的。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N96
·多普达 Diamond
·三星 SGH-i728
·诺基亚 N78
·多普达 P66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