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精彩 超强500万像素拍照旗舰汇总(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7:17  Pchome电脑之家

  三星SGH-G810(图片 热评)手机在外形采用了金属机身、滑盖设计,外型设计属于比较中庸的。由于属于三星的G系列产品,所以显然这款手机应该是以拍照功能为主要卖点的,但是为了配合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三星特意采用了智能Symbian的系统平台,显然是为了迎合年轻的商务消费者的需求。而且从诺基亚的N系列表现就可以知道S60系统在拍照功能的支持上做的是非常不错的。而三星G系列最大的特色“光学变焦”也在G818上有了实质性的体现,这是其他厂商目前都没有尝试的功能。

留住精彩超强500万像素拍照旗舰汇总(7)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G810详细资料

  三星G810手机采用26万色、2.6英寸的TFT屏幕,它的分辨率达到了240*320像素,与三星另一款手机i550配备的相同;相比诺基亚的N95,这款手机屏幕的对比度、亮度和色彩还原度并不逊色,配合三星独到的主题设计这款机型在显示效果上面更有独到之处。

  作为G808的升级版,三星 SGH-G810同样拥有一颗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氙气闪光灯、脸部对焦、3X光学变焦也一应俱全,不仅支持多种照片分辨率、多种照片质量、多种拍摄模式选择的拍摄,更是支持防震功能,视频录制方面,支持VGA分辨率视频拍摄。

留住精彩超强500万像素拍照旗舰汇总(7)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G810详细资料

  不同于G808的是,三星G810是一款采用了Symbian 9.2,Series 60第3版的智能系统,系统扩展性能非常好!三星G810内置了一些应用程序,包括以Adobe PDF , Quickoffice类的阅读文件。此外,这款手机还提供了对Flash播放的支持,当然音乐播放器、Realplayer、FM收音功能也是不可缺少的。

  在扩展上,三星G810也是相当完善,WiFi、HSDPA网络统统都支持,而且内置了GPS的支持,可以搜索卫星实现定位。数据接口采用标准的Micro USB的数据线接口,耳机接口则采用标准的3.5mm的耳机接口,支持蓝牙2.0以及TF卡(microSD卡)的扩展,使用上是相当的方便和完善。

本文导航:
·综述
· subtitle诺基亚 N95 8GB
·诺基亚 N82
·索尼爱立信 C902c
·索尼爱立信 K858c
·三星 SGH-U908E
·三星 SGH-G810
·LG KU99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