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精彩 超强500万像素拍照旗舰汇总(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7:17  Pchome电脑之家

  500万像素影像手机,具有自动对焦功能和氙气闪光灯。三频HSDPA手机,支持图片和视频博客高速上传。 具有影像手机的高级功能,包括BestPic?(优拍),Photo fix (图片优化功能)和 PictBridge等。Cyber-shot影像手机正在迅速成为移动电话拍摄高品质影像的代名词。K858c(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则是迄今最先进的一款产品,用户用手机拍摄、传送、分享高品质图片变得前所未有地方便。

留住精彩超强500万像素拍照旗舰汇总(5)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K858c详细资料

  500万像素,加上自动对焦、氙气闪光灯,完全媲美数码相机的拍摄效果。就算你不是一位摄影高手,K850也会助你在手机上拍到最佳照片。一键操作Photo Fix(图片优化功能)会自动调整光平衡,获得最理想的图片。当拍摄移动物体时,例如运动会上,用户可以选择BestPic?(优拍)功能,可瞬间拍摄9 张图片,可从中选出最好的,删除其它稍差的图片。

  功能更多并不意味着更加复杂。在拍摄状态下,K850新一代的影像菜单,非常便于用户直观快捷地选择如拍摄模式、图片尺寸这样的丰富功能。按动一下拍摄按键,镜头盖自动打开,全新的模式选择功能方便用户在拍照、视频和图片浏览模式间快速切换。常规的手机键盘也有双重功效,转入拍照模式后,闪亮的图标会指示哪些键是实现数码变焦和其它功能的快捷键。

留住精彩超强500万像素拍照旗舰汇总(5)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K858c详细资料

  除了影像功能,K850还是一个强大、全能的多媒体手机。全新的媒体浏览器整合所有存在手机上的照片、视频、音乐、播客(视频分享)的多种媒体形式,给用户带来独特的索尼爱立信多媒体体验,从菜单的同一点上,可下拉、选择和找到用户所需要的媒体文件。K850 Cyber-shot影像手机还能进行智能检索,按拍摄月份查找图片,浏览拇指大小的图片,或在整图模式下检索。全新的液晶显示屏确保K850从任何角度都能获得清晰效果。

  照片一旦拍完,分享起来也很简单。在K850手机2.2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上显示照片,创新的自动翻转功能会选择正确的横向或竖向显示角度,而不受图片拍摄方向的影响。发送照片也进一步简化,通过图片或视频博客功能,用户能以HSDPA的速率把照片或录像上传到自己的博客上。

  好马配好鞍,如此高级的K850 Cyber-shot影像手机应该搭配同档次的附件产品。今天发布的蓝牙耳机IV840是一个不错选择,把它放在耳朵上,既妥贴,又安全。这款高效蓝牙耳机把双手解放出来,而且可以连续工作最长达9小时。它与K850手机之间可以自动识别,无需设置,同时自带数码降噪功能,音质一流。和K850影像手机一样,蓝牙耳机IV840在功能和易用性上毫不含糊。

本文导航:
·综述
· subtitle诺基亚 N95 8GB
·诺基亚 N82
·索尼爱立信 C902c
·索尼爱立信 K858c
·三星 SGH-U908E
·三星 SGH-G810
·LG KU99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