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像素 LG超薄大屏KF755售37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4:15  手机中国

  [北京行情] 一直走在时尚手机前列的LG不久前推出的新品KF755(热评)今天终于上市,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的上市价为3788元,其基本配置有:双电、双充、1G内存卡,对于这款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和惊艳外表的时尚新品,现在的上市价算是比较合理的。

500万像素LG超薄大屏KF755售3788元

点击图片查看LG KF755详细资料

  LG KF755华丽的外观设计,搭配其仅重112g的纤薄机身,更将细节设计配合得天衣无缝,处处都透露其与众不同的气质。

500万像素LG超薄大屏KF755售3788元

点击图片查看LG KF755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LG KF755采用了26万色2.4英寸的钢化玻璃显示屏,不仅抗划耐磨,且透光性极佳。并且该机还拥有一颗5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支持数码变焦,视频防抖等功能,并配备了补光灯。另外,该机内置的100MB超大内存,大大的满足了用户在日常生活中的存储需要。LG KF755的波纹形导航键和智能加速感应系统使其操控更加生动,在实现简便操作的同时,可为使用者带来了更多美好的动感体验。

   LG KF755(行货)

  [参考价格] 3788元

  [订购热线] 010-82311901/02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