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轰炸 索尼爱立信W580幻彩新衣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作为移动运营商,当然希望看到自己旗下的机型可以作为“常青树”而存在,因此纷纷采取不同的促销措施,尽可能让旗下机型“永葆青春”。在手机功能趋于一致的今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加注重外观靓丽、特点鲜明的机型,而在机型外观上进行创新往往是困难的,还需要考虑到消费者能否接受,同一机型退出不同颜色配置可能是成本最小且最有效的办法。

  索尼爱立信W580c(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作为AT&T旗下一款相当“长寿”的机型,大部分原因也是归于它具有相当丰富的颜色可供选择。在继白色、灰色、黑色、粉色以及绿色版本推出后,近日,AT&T又为W580披上了新衣,这次带来了抢眼红色版本,鲜艳的红色和主打音乐播放的W580相得益彰。

色彩轰炸索尼爱立信W580幻彩新衣曝光

图为:索尼爱立信W580手机

  索尼爱立信W580屏幕配备了可视面积为2.0英寸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的26万色TFT屏幕,显示效果明艳、细腻。其醒目的橙色Walkman标志位于屏幕与导航键之间,99×47×14mm的三围搭配上94g的重量,让人爱不释手。

色彩轰炸索尼爱立信W580幻彩新衣曝光

图为:索尼爱立信W580手机

  索尼爱立信W580配备了一颗主流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支持连拍、定时拍摄以及多种拍摄模式的选择。另外,该款产品还具有视频录制和回放功能,可轻松拍摄出清晰的视频和图片。内置了最新Walkman播放器2.0版本,兼容MP3、AAC等多种格式播放,支持Mega BASS设置、FM收音机和曲目识别功能,采用USB2.0接口高速传输和支持立体声蓝牙耳机功能。支持32和弦MP3音乐铃声,自带内存12M动态存储空间,并支持通过M2卡扩展容量。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