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拍照两不误 三星双向滑盖F408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3:50  IT168.com
文/Anson

  如同索尼爱立信有Walkman系列、诺基亚有XpressMusic系列、摩托罗拉有ROKR系列一样,三星同样有自己专属的音乐手机系列——F系列,而且与其他几个品牌的音乐手机系列相比,三星F系列机型的设计更能凸现个性,不久前三星联合世界知名音响器材生产厂商B&O(Bang&Olufsen)所推出的Serenata F318(F310)就是当中的杰出代表。在继推出Serenata F318之后,三星于近期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F系列音乐手机——SGH-F400(图片 热评)

音乐拍照两不误三星双向滑盖F408评测

图为:三星F408手机

  与Serenata F318一样,F408同样是三星联合B&O所推出的一款音乐手机,只不过F408并不是一款奢华型的音乐手机,而是一款面向大众的音乐手机,该机在设计与功能应用方面均有不错的表现,而且也并没有说刻意偏重音乐功能,而忽略拍照功能的应用。下面就让我们进入三星F408海外零售版的详细评测,一同深入了解F40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张扬个性双向滑盖造型
·细节设计彰显音乐机本色
·细腻的显示 人性化的界面
·音乐功能 不俗的播放效果
·支持自动对焦的拍照应用
·图像编辑、调频收音一一支持
·常用工具一应俱全 实用性强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