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万像素 索爱导航滑盖音乐W760i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1:19  中关村在线

    这款W760i手机的三围有103.0×48.0×15.0毫米,而重量为103克,从这两个数据我们就不难看出索尼爱立信W760i走的是轻薄小巧的路线,而磨砂打磨过的工程塑料机身加上合适的重量身材,使得这款手机无论是男孩或者女孩使用都非常的合适,不会有过于沉重或者过于缺乏质感等问题。

320万像素索爱导航滑盖音乐W760i评测(2)

图为:索尼爱立信W760i手机

    索尼爱立信W760i标配的2.2英寸屏幕占据了手机前面板大半的空间,而其上方是远点形排列的手机听筒和比较有特色的游戏AB按键,在运行3D游戏的时候会用到这两个按键。而屏幕的下方是这款手机的功能按键,依然采用的是索尼爱立信W系列手机常规的设计方式,五向圆盘同时兼顾了导航和音乐播放两项功能,而比较有特色的一点是,这款手机的接听和挂机两和按键的外侧半弧形有W760i的两个内置扬声器,这个设计给了我们不少惊喜。

320万像素索爱导航滑盖音乐W760i评测(2)

图为:索尼爱立信W760i手机

    索尼爱立信W760i手机的上盖要比下盖短出将尽1厘米的距离,为的是用这段距离作为手机滑盖的助推器使用。而这款手机的滑盖采用半自动的设计,滑动起来相当顺手,不会有过松的感觉。滑起滑盖我们就能看到W760i的数字键盘了,采用常规的4行3列的设计,键面非常的大,这样可以减少用户对键盘的误操作。而键程也比较适中,按触的力回馈比较到位。

320万像素索爱导航滑盖音乐W760i评测(2)

图为:索尼爱立信W760i手机

本文导航:
·评测前瞻
·外观设计
·细节表现
·屏幕优质的表现
·基本功能强大
·强大娱乐功能
·强大娱乐功能(2)
·GPS导航功能
·320万摄像头/样张赏析
·有趣的工具/数据连接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