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网双待 摩托罗拉商务智能A1800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1:02  IT168.com
文/孟昕

  虽然错过了新加坡亚洲通信展(CommunicAsia2008)这一展现自己的绝佳舞台,但老牌手机厂商摩托罗拉似乎并没有因此而打乱自己的节奏,为了能够在第二季度强势反弹,摩托罗拉早在4月初就策划了一系列新机攻势,并终于在6月结束前发布了旗下几款重量级新机。除了在前天推出了旗下首款500万像素影像旗舰ZN5外,摩托罗拉还于昨天低调发布了曝光已久甚至已经开卖的两款手写智能新机MING 1600和MING 1800。其中,功能更为全面的摩托罗拉A1800成为了众多商务人士关注的焦点。

双网双待摩托罗拉商务智能A1800发布

 图为摩托罗拉A1800

  摩托罗拉A1800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第一代“明”手机A1200的经典造型设计,并在吸引眼球的透明翻盖上加入了液态金属膜,使手机更具时尚气质。另外,该机还在取消机身左侧耳机接口的同时在右侧添加了一个支持数据传输,耳机接口等通用功能的mini-USB接口,十分方便。摩托罗拉A1800与A1200和A1600一样装载有2.4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支持触摸操作和手写输入功能,此外,该机也同样内置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但却没有像A1600那样配备闪光灯和自拍镜。

双网双待摩托罗拉商务智能A1800发布

 图为摩托罗拉A1800

  作为旗下商务智能手机中的代表机型,摩托罗拉A1800自然采用了自家惯用的Linux操作系统,支持明系列中相当实用的名片扫描、文档浏览以及电话薄同步备份等功能,而相比A1600,摩托罗拉A1800还在支持GSM900/1800/1900MHz网络的基础上提供了对CDMA 800MHz频段的支持,而且还可以在手机中同时放入两张SIM卡,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双网双待手机。
  

双网双待摩托罗拉商务智能A1800发布

 图为摩托罗拉A1800

  其它功能方面,摩托罗拉A1800还支持MP3, AAC,AAC+,eAAC+, MIDI,WAV, AMR等多种格式的音频播放,支持蓝牙立体声、USB数据传输,而在内置150MB大容量机身内存的基础上,该机还支持最大4GB的MicroSD存储卡扩展。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