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直板 摩托罗拉L71行货只要9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09:33  IT168.com
文/奚望

    【江苏行情摩托罗拉在低端手机市场上还是有着不错的占有率,一些低端的手机曾经受到了不少学生朋友们的喜爱。摩托罗拉L71(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就是一款性能不错的低端直板机,它也是L7的升级版本。今天笔者从南京鸿信通了解到,这款摩托罗拉L71行货只要999元,可以说是非常便宜了,性价比非常的出色。

金属直板摩托罗拉L71行货只要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L71详细资料

    摩托罗拉L71在外观上相比较L7没有什么变化,都是采用了11.5毫米的超薄机身,全金属的外壳也比较具有质感。屏幕上,L71并没有升级,采用了26万色的TFT屏幕,屏幕分辨率上也没有采用目前主流的QVGA分辨率,只是采用了非常普通的176×220像素,屏幕的表现效果只能说一般。 

金属直板摩托罗拉L71行货只要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摩托罗拉L71详细资料

    在摄像头上,这款L71做了一些升级,它把像素提高到了130万,不过就在目前看来,也只能算得上一般。L71还配置了24和弦铃声,支持MP3格式的播放,铃声音量比较洪亮,还支持摩托的丽音功能,它可以感知周围环境,就算在嘈杂的环境里也可以提供更好的通讯效果。L71除了支持GSM四频之外,还具有EDGE技术。此外,L71还支持蓝牙以及A2DP协议,扩展上,它支持最大1GB的micro-SD卡的扩展。

MOTO SLVR L71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EGPRS/GPRS
屏幕参数 26万色,176×220像素
产品尺寸 113×49×11.5(mm),96g
镜头配置 130万像素
铃声配备 24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IDI、MP3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
传输功能 蓝牙2.0,Mini USB
存储卡 Micro SD,最大支持1GB
待机时间 350小时 

    编辑点评:摩托罗拉L71作为一款不到千元的直板手机,它不仅仅具有130万像素摄像头,还支持MP3播放、蓝牙等功能,功能算得上比较全面了。现在行货999元的售价真的是非常便宜,而且凭借摩托罗拉这样的老品牌,相信在学生人群中也会有不错的号召力。

    商家电话:025-6689200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