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异化生存 不同类型最具代表性手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07:36  中关村在线

实用入门——诺基亚263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手机对于很多消费者的作用仅仅是打电话和发短信,而发短信恰恰是iPhone的软肋,没有键盘的iPhone虽然触摸技术高超,但是蹩脚的信息管理器并不是所有人能忍受的,光是发彩信需要安装第三方软件这一项就能让不少人改变主意。

    作为低端入门产品的代表,诺基亚2630采用了一块65K色128×160像素屏幕并内置了一个30万像素摄像头。而该机还拥有低端机中极为罕见的蓝牙无线模块并支持MP3铃音,FM调频立体声收音机也是iPhone不具备的。

差异化生存不同类型最具代表性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2630详细资料

差异化生存不同类型最具代表性手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263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除了易用性方面的差别之外,价格也是iPhone 3G无法对诺基亚2630这样的产品产生威胁的重要原因。毕竟,不是所有的人都愿意在手机上投入3000多元的,他们花699元买台2630用起来远比iPhone来的痛快。

本文导航:
·全能街机:诺基亚N78
·强悍WM:多普达 Diamond
·光变拍照:三星SGH-G808E
·三防运动:索尼爱立信C702c
·低价音乐:索尼爱立信W380c
·实用入门:诺基亚2630
·商务双模:三星SCH-W62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