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旅游必备 最受欢迎超值学生手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07:35  IT.COM.CN

三星SGH-L168(参数 报价 文章 热评):车上也能化妆

  女性用户在市场中同样占据着不少的份额,所以三星推出了一款专为女性而设计的L168,该机采用镜面的设计,使它靓丽了不少,女性朋友再也不用怕时间不够而忘记化妆,在上班路上依旧可以化妆,镜面的优点深得女性朋友的喜爱,而10.7mm机身厚度使得它更具女性的追捧。

暑期旅游必备最受欢迎超值学生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L168详细资料

  三星L168配备一块1.6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也仅为176×220像素。拍照方面,L168搭配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功能以简单实用为主。音乐方面,内置MP3播放器,播放功能较为简单,容易操作。扩展方面, 机身自带21M内存,支持Micro SD的内存卡扩展,具有蓝牙传输模式,用户可以轻松和其他手机用户进行数据的交换。

暑期旅游必备最受欢迎超值学生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L168详细资料

  三星L168定位非常明确,主要是针对中低段用户,配置依旧是以实用为主。镜面唯美设计,非常具有时尚感,靠长相吃饭的特点再次得到体现,符合三星一贯主打外观的风格,非常适合爱美的女生使用。

本文导航:
·诺基亚 6500c
·索尼爱立信 S500c
·三星 SGH-L168
·诺基亚 5310XM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