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黑白世界 最热门多彩外壳时尚手机精选(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07:24  IT.COM.CN

  联想 S9(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尽管联想公司手机业务目前的情况不容乐观,不过其门下一款由台湾姐妹花代言的联想S9还是具有一定的魅力。其镜面的“S”造型曾一度令消费者为之疯狂。

拒绝黑白世界最热门多彩外壳时尚手机精选(6)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S9详细资料

  联想S9那92.4×48.1×16mm,106g的机身侧面均为弧形曲线包裹,手感非常舒适。放在平面上的时候,S9的上半身微微的向上翘起,S9表面使用了“真空电镀”工艺,将OLED外屏隐藏于下。采用流行的炫酷镜面设计的机身,S9机身翻盖里面一块2.2寸,26万色TFT屏幕作为手机主屏,分辨率达到主流的QVGA级别,240×320像素屏幕色彩柔和,亮度十足。

  联想S9机身内存为23M,Micro SD存储卡的插槽和快门键一起设置在机身的侧面上方。机身两侧都配备了扬声器,位于机身上部分的两侧,无论是如何摆放都不会影响到扬声器的发声,设计十分合理。位于机身上翻盖顶端内置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旁边有2.0 MPIXLS字样标明了其身份。S9没有配备自拍镜,可是镜面的外观比小小的自拍镜看得清楚的多了。

拒绝黑白世界最热门多彩外壳时尚手机精选(6)

点击图片查看联想S9详细资料

  点评:联想S9一开始就借助人气偶像大小S的魅力顺利成为消费者心中的完美时尚靓机,而且独特的“S”曲线造型对女性朋友来说更具诱惑力,目前其性价比也相当突出。

  结束语:

  不知今天在这介绍的五款彩色缤纷的品牌手机中是否有各位朋友的心头好,相信在这五款机型中由诺基亚新近推出的7310 Classic会吸引很多朋友的目光,加上一些经典型的亮丽彩色机型,是一些不喜欢单调色彩的朋友们购买手机时的好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7310c
·诺基亚 N76
·索尼爱立信 S500c
·摩托罗拉 ROKR U9
·联想 S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