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黑白世界 最热门多彩外壳时尚手机精选(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07:24  IT.COM.CN

  索尼爱立信 S500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拥有自然魅力的索尼爱立信S500c富具时尚活力,其多彩炫目的外壳能满足消费这不同的喜好。由于以自然为表现主题,S500c还具有很特别的侧灯设计,很具吸引力喔!

拒绝黑白世界最热门多彩外壳时尚手机精选(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S500c详细资料

  99×47×14mm,94g的索尼爱立信S500c显得十分小巧,机身采用超薄滑盖设计,配置一块2.0英寸,240×320像素的26万TFT屏幕。S500c的主题还可以随着时间和月份的交替而自动更换,在某些特定的节日也会自动变换主题,并且在机身两侧的侧灯也会随之不断改变自身的光线强弱,内外合一的设计恰似给手机注入了生命一般,给人以别样的感受。

  S500c在音乐方面的表现也是极为出色,内置了音乐/视频播放器,支持MP3,AAC,AAC+,E-AAC+,WMA,WAV等格式音乐以及MP4,3GP等格式视频的播放,配合EQ均衡调节。机身滑盖内藏有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最大拍摄生成1600×1200像素的静态照片,支持有声3GP视频片段的录制。机身内存为13MB,并支持M2存储卡扩展。

拒绝黑白世界最热门多彩外壳时尚手机精选(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S500c详细资料

  点评:索尼爱立信S500c的外观设计相当出色,而在功能的表现上就比较简单,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只能满足日常生活中的简单拍摄,胜在索尼爱立信S500c在音乐播放上还是具有一定的功力。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7310c
·诺基亚 N76
·索尼爱立信 S500c
·摩托罗拉 ROKR U9
·联想 S9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