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必备利器 具有动作感应功能手机大搜罗(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LG KF755(热评)

    仅厚11.8毫米的LG KF755是目前世界上最薄的500万像素拍照手机,并且时尚的该造型也是该机最为值得称道的地方。虽然该机采用的触摸屏比较怪异,只有在进入一个点触的模式之后才能对屏幕进行触摸操作,但是这样充分体现了这款机器的别致之处。此外该机还内置了动作感应器,配合它自带的几款体育题材的动作感应游戏,可玩性也是非常的高。

    LG KF755采用了韩系手机中比较常见的触摸导航键,虽然在外观上非常的绚丽,但是较难操作的毛病也是这一系采用触摸导航键手机的一大硬伤。此外该机采用了一个2.4英寸的QVGA分辨率屏幕和一个500万像素摄像头,出色的显示效果和成像质量都是大家最为津津乐道的。


减肥必备利器具有动作感应功能手机大搜罗(7)

点击图片查看LG KF755详细资料

减肥必备利器具有动作感应功能手机大搜罗(7) 减肥必备利器具有动作感应功能手机大搜罗(7)

点击图片查看LG KF755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LG KF755拥有仅为11.8毫米的机身厚度,并且它也因此一举从三星U908E手中夺过了最薄的500像素手机的美誉。虽然它的厚度已经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平。但是LG KF755却并没有因此而牺牲其他硬件配置,而是采用了比较出色的硬件配置,整体表现令人满意。同时它内置的动作感应器和几款体育题材的动作感应游戏的可玩性都是极高的,所以LG KF755也同样是一款娱乐运动两把抓的手机。

本文导航:
·多普达 Diamond
·苹果 iPhone 3G
·诺基亚 N95 8GB
·诺基亚 N82
·索尼爱立信 W580c
·索尼爱立信 W908c
·LG KF755
·天语 E6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