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新时尚 长虹掌上电视手机V003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06:00  泡泡网

引领新时尚长虹掌上电视手机V003评测(9) 引领新时尚长虹掌上电视手机V003评测(9)

图为:长虹V003手机菜单

    音频中,目前收录了北京人民广播的一些广播节目。目前可以支持的频道为:中国之声、test audio、首都生活、体育广播、交通广播、城市广播、新闻广播、欢乐时光、怀旧金曲、文艺广播、外语广播、音乐广播、劲曲调频、轻松调频、环球资讯、古典音乐和长书广播等17个频道的节目。

引领新时尚长虹掌上电视手机V003评测(9)

按下左键,就能轻松录制电视节目

引领新时尚长虹掌上电视手机V003评测(9)

节目录制中

引领新时尚长虹掌上电视手机V003评测(9)

录像回放中

   虽然现在了解信息的渠道越来越多,但还是有相当大的一部份群体,选择广播作为了解信息的来源。依托DAB数字广播的良好接受能力,用这款长虹V003收听数字广播也不是难事,和看电视一样方便。在北京地区,该机可以接收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广播节目。

引领新时尚长虹掌上电视手机V003评测(9)

图为:长虹V003手机

    不但可以收看、收听,长虹V003还能够将你喜欢的电视节目以及广播节目,按照影片录制、屏幕截图、广播录音等方式存储下来,数字时代给人们的生活带来的改变是不言而喻的。这时外界存储器就派上了用场,如果你的存储卡够大的话,录制下来一整部影片是不成问题的。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介绍
·外观细节
·基本功能
·基本功能(2)
·娱乐功能
·实拍样张
·电视功能
·电视功能(2)
·评测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