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大屏触摸 泛泰IM-R300韩国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近日,泛泰于韩国发布了一款大屏幕触摸机型IM-R300,与绝大多数触摸机型一样,IM-R300机身并没有采用十分复杂的工艺设计,设计简约,全部依靠触摸操作。此款机型支持HSDPA/WCDMA/GSM网络,屏幕为一块2.6英寸WQVGA(400x240)分辨率的触摸屏。较为可惜的是,IM300仅搭载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高像素拍照手机横行的今天,200万像素显得有些底气不足。

极简大屏触摸泛泰IM-R300韩国发布

图为:泛泰IM-R300手机

  泛泰IM-R300内置了GPS导航功能,除了使用笔触外,在这块2.6英寸超大屏幕上进行手指操作也十分便利。此款机型尺寸为51x102x13.9mm,重量为111克。IM-R300内置了260MB存储空间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此外,它还带有电子钱包功能,支付更方便。

极简大屏触摸泛泰IM-R300韩国发布

图为:泛泰IM-R300手机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