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机皇 摩托GPS导航智能A1800评测(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5:04  太平洋电脑网

待机与拓展

  MOTO A1800内置了170MB左右的内存空间,非常充足,加上microSD卡的支持,用户基本不用担心空间不足,卡槽需要卸下后盖才能看到,支持热拔插。蓝牙功能A1800自然具备,另外数据线支持“USB大容量模式”与“调制解调器”,A1800的数据线接口是miniUSB,所以通用性很好。

  对于一部双网双待的手机来说,待机能力比较关键,A1800配备了1000毫安的BC70电池,这样的容量并不算很大,满电状态下正常的使用时间约两天,算中规中矩。

新一代机皇摩托GPS导航智能A1800评测(9)

支持热拔插

PConline评测室总结:

  A1200是MOTO两年前推出的产品,A1800继承了A1200的设计风格,但是小巧适中的外形荡然无存,反而是采用液态金属工艺的盖子让整机少了“睿智”,多了“帅气”。摄像头的升级与GPS的加入贴近现在手机市场的主流,由于A1800支持双网双待,所以Linux系统改变比较大,视野宽广了,但是却取消了多任务操作,作为一款智能手机综合使用能力大打折扣。另外在需要GSM、CDMA网络选择的界面显得比较凌乱,看来A1800要完善的东西还不少,我们期待A1800正式上市能够给我们带来新的体验。

新一代机皇摩托GPS导航智能A1800评测(9)

摩托罗拉A180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与A1200对比
·与A1200对比(2)
·双网双待
·Linux智能系统
·导航功能NaviTo
·320万AF摄像头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