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彩炫风 振华欧比超长待机V701简评(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4:09  IT168.com

电池及待机时间:

音乐彩炫风振华欧比超长待机V701简评(4)

图为:振华欧比V701手机

  在电池续航方面,彩逸V701手机配备了一块3.7V 850mAh的电池,虽然容量不算大,但愿人长得益于特有的省电设计,从实现了手机的超长待机时间。经过笔者数天的测试,在正常的通话、短信收发和MP3播放等使用之下,同时屏幕亮度设置至最高状态,该款手机电池竟能持续工作了5天,表现相当出色。

音乐彩炫风振华欧比超长待机V701简评(4)

图为:振华欧比V701手机电池

评测结语:

音乐彩炫风振华欧比超长待机V701简评(4)

图为:振华欧比V701手机

  经过数天的测试,笔者对振华欧比 彩逸V701手机有着更深的了解,首先良好的通话质量让人使用着顺心,出色的外观设计取悦不少女生的欢心,时尚的炫彩灯随着音乐闪动,MP3播放音质不但没有令人失望,并有着意外惊喜,对于一款如此便宜的手机,能做到这样实属不容易。相信振华欧比的彩逸V701手机将成今年暑期女性手机市场的一款炙手可热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外观
·功能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