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朝天 本周降价改版手机市场周报(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1:08  天极yesky

  多普达 P800(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上榜理由:GPS导航 轨迹球鼠标键 wm系统 降价幅度:↓100

  虽然咱们这篇行情播报主要是面对深圳地区的手机市场,但是华英雄手机网踢出2199这个价位的P800,无疑不止震动了深圳市场,还有全国市场。由于在国内市场上上市的导航手机,数量上并不多,比较有名堂也就那么几款,而多普达P800就是其中最为出名的一款,这款手机除了具备了引以为傲的GPS导航功能,还具备了强大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轨迹球鼠标键”以及“360度滚轮”等新颖设计,可以说,多普达P800完善的硬件功能,天生就是为商务人士打造的,目前的价位正式最佳的入手时刻。

热火朝天本周降价改版手机市场周报(5)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P800详细资料

  多普达P800还拥有一个2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可拍摄1600*1200 1200分辨率的图片,并支持视频录制。支持USB连接和蓝牙功能,配备了FM收音机功能,随机附带了一张容量为1GB的Micro SD卡,对于一般用户来说也能够满足各类应用的需求了。另外,多普达P800采用WM5.0操作系统,内置GPS模块,内置了GPS模块,预装天行者多普达专业版GPS软件,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信号非常出色,并且定位较准,并且具有智能路线计算、语音提示等功能。同样也支持word、excel、PPT和被誉为商务人士终极武器的PUSH MAIL功能,处处也体现P800强大的商务办公性能。

热火朝天本周降价改版手机市场周报(5)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P800详细资料

  其它硬件方面,多普达P800采用的是德州仪器公司制造的OMAP 850,官方标称主频201MHz,内存为64MB RAM和128MB闪存,支持Micro SD存储卡扩充。为其办公软件和多媒体播放的运行提供了强而有力的支持。除此之外,在数据传输方面,除了传统的USB数据线与电脑同步外,P800也支持红外线和蓝牙等功能。目前华英雄手机网2199的价格,正是最佳的入手时刻。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5
·三星 SGH-G608
·LG KU990
·多普达 830
·多普达 P800
·诺基亚
·摩托罗拉
·三星
·索尼爱立信
·多普达
·LG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