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朝天 本周降价改版手机市场周报(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1:08  天极yesky

  TOP2

  三星 SGH-G60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上榜理由:500万像素 超薄滑盖 1600万色QVGA屏幕 降价幅度:↓150

  进入六月中旬,随着索爱K850的断货升价,被K850i K850i压制整整半年的三星G608终于可以凭借强悍的性价比实现反戈一击,就硬件配置而言,三星G608在同级手机中足以傲视群雄,在加上三星运用其出色的工程设计和精细做工的包装,G608非常突出。总体来说,G608丰富实用的功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像,而且其硬件配置之强悍让人满意。对于华英雄手机网推出仅仅1799元的特价来说,G608实在是太值得拥有了,喜欢的朋友赶紧去看看吧。

热火朝天本周降价改版手机市场周报(2)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608详细资料

  三星的手机一直以来都是走在时尚的最前沿,这不仅涵盖了外观设计上的时尚,更有其功能和硬件配置均在主流的领头位置。在QVGA分辨率已经成为主流的今天,屏幕的可视面积就显得更为重要。三星自然不甘寂寞,G608这次配备了一块2.2英寸的屏幕,而26万色QVGA分辨率的参数也是主流水平。

热火朝天本周降价改版手机市场周报(2)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608详细资料

  作为诺基亚N95强大的对手,G608的超薄滑盖机身相比厚重的N95更方便携带,适合对手机拍照功能和外形要求较高的机友,加上三星运用其出色的工程设计和精细做工的包装,G608整体质素非常突出。总体来说,G608丰富实用的功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像,而且其硬件配置之强悍让人满意。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5
·三星 SGH-G608
·LG KU990
·多普达 830
·多普达 P800
·诺基亚
·摩托罗拉
·三星
·索尼爱立信
·多普达
·LG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