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像素 三星GPS智能王G810售309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8:30  太平洋电脑网
文/皮皮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上海行情三星SGH-G810(图片 热评)是在前作G800的基础上升级而来的,面对于G800出色的拍照能力,3倍光学变焦的超强功能,G810最大的改进便是增加了智能操作系统的支持,并且还添加了GPS的功能,非常的具有可看性。

  三星G810采用了滑盖的设计,银色的机身非常有质感,金属的表面搭配上拉丝的处理,手感非常不错。103×52.9×17.9mm的体积也与N95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需要知道G810具备3倍光学变焦的摄像头,而N95则仅仅是普通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在此看来G810的集成度非常高。

500万像素三星GPS智能王G810售309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810详细资料

  三星G810的屏幕可视面积提升到了2.6英寸,26万色的TFT显示屏搭配上标准的QVGA分辨率,G810的显示效果是绝对让大家满意的,宽大的屏幕不仅看起来舒服,而且还会让人有去点击的冲动,可惜触摸控制的S60操作系统还没有出来,G810只能是通过键盘来操作。在另一方面,三星G810的键盘并没有标示出S60系统著名的菜单键,初次使用需要用户进行摸索。

500万像素三星GPS智能王G810售309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810详细资料

  三星G810最大的卖点便是其出色的拍摄功能,5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不仅仅支持自动对焦,并且还提供了3倍光学变焦的支持,如此的配置在如此价格的智能手机上可以说是绝对罕见,搭配上氙气闪光灯以及辅助对焦灯的支持,简直就能够当一台数码相机使用了,表现是非常不错的。作为一款3G手机,G810机身的正面还配备了30万像素的视频摄像头支持。

500万像素三星GPS智能王G810售309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810详细资料

  三星G810在操作系统方面采用了Symbian S60 第三版FP1的操作系统,与目前N95的保持一致,在速度方面很不错,操控起来没有任何延时的感觉,比起i450来说有了极大的提升。三星G810的不仅添加了WIFI、蓝牙的支持,最大的卖点便是内置了GPS的支持,可以搜索卫星实现定位。

500万像素三星GPS智能王G810售309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810详细资料

  对于这款三星目前超强的G810,3倍的光学变焦,GPS的定位支持,与诺基亚相同的S60操作系统等等众多的功能均毫不逊色于诺基亚,而在拍摄功能方面更是要高出诺基亚不少,不过小编我担心的是再一次上市价格超过3K的三星手机能不能改变大家对于三星“廉价”的一贯观点。

[参考价格]:三星 SGH-G810 3090元
     [咨询电话]:021-63531137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