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强大 六款热门WM系统智能手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7:26  手机中国

WM6怪兽——HTC TyTN II(图片 热评)

卖点:400MHz CPU、Windows Mobile 6操作系统、GPS等
参考价格:3500元

功能强大六款热门WM系统智能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HTC TyTN II详细资料

功能强大六款热门WM系统智能手机推荐(2) 功能强大六款热门WM系统智能手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HTC TyTN II详细资料

    虽然没有行货上市,关注的人远没有同类机型那么多,但HTC TyTN II对于众多智能玩家来说,应该是再熟悉不过了。乍看上去HTC TyTN II的外观相当“PPC”,但推开测向滑盖,除了会发现隐藏的全键盘,屏幕居然可以向上翘起45度左右,俨然一部小电脑,相当拉风。配置方面,HTC TyTN II的CPU放弃了宏达以往的200MHz传统,达到400MHz,这样的CPU对于其Windows Mobile 6操作系统来说,已经足够。再加上300万像素摄像头和GPS导航等功能,足够玩家们玩一阵子了。
功能强大六款热门WM系统智能手机推荐(2)优点:功能全面。
功能强大六款热门WM系统智能手机推荐(2)缺点:屏幕依然停留在65K色水平。

HTC TyTN II(改版机)
[参考价格] 3500元 

本文导航:
·PPC新旗舰:HTC Diamond
·WM6怪兽:HTC TyTN II
·功能与时尚的结合:HTC Cruise
·中端实用PPC:HTC P3470
·便宜有好货:HTC S1精英版
·C网一样有的玩:HTC XV690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