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非同凡响 近期最让网友眼馋手机一览(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索尼爱立信K858c(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K858c是目前最强大的索尼爱立信拍照手机,它不仅拥有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且它还拥有专业的氙气闪光灯,这样的配置可谓达到了拍照手机领域的巅峰了。不过该机的价格却是非常高,虽然它前阵子在经过了一次600元的大降,但是如今的总价却依然在3580元,而这样的价格也多少有些令人望而却步。

    索尼爱立信K858c采用了一块2.2英寸26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并且作为“Cyber-shot”家族中最强大的成员,它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和专业的氙气闪光灯,同时还拥有更加专业的防抖、防红眼等功能,成像质量直逼专业级DC水平。此外该机还同时支持TF和M2两种存储卡,这样就让消费者省去了购买昂贵M2卡的烦恼。


功能非同凡响近期最让网友眼馋手机一览(8)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858c详细资料

功能非同凡响近期最让网友眼馋手机一览(8) 功能非同凡响近期最让网友眼馋手机一览(8)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K858c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K858c不仅拥有超强的拍照能力,而且它的外形设计也是异常的出色,时尚之余还有一丝尊贵的气息。虽然该机的价格有些高,但是它的水货价格却是异常的低廉,甚至只有行货价格的一半。可是购买缺少保修的产品多少还是有些让心里没底,所以还是让我们慢慢等待这款手机降价吧。

总结:

    以上8款手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它们都有较高的售价和十分突出的强劲性能。虽然它们的性价比都不是很高,而且它们昂贵的售价也非常不易被消费者接受,但是这8款手机出色的性能却都是大家非常希望拥有的。所以今天这篇文章中出现的手机就比较适合像笔者这样预算不高的朋友解解眼馋,至于那些预算多多的朋友就另当别论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苹果 iPhone 3G
·诺基亚 N95 8GB
·多普达 Diamond
·摩托罗拉 A1800
·三星 SGH-i728
·三星 SGH-i780
·诺基亚 E90
·索尼爱立信 K858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