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非同凡响 近期最让网友眼馋手机一览(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三星SGH-i72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三星i728是一款采用了624MHz处理器的超强的智能导航手机,它就是曾经名噪一时的i718+的升级版本,它不仅在硬件配置上有所提升,而且该机金属材质的机身也相比i718+出色了不少,可谓是一次全面性的升级。但是三星i728强大化之后的代价就是价格上升不少,所以4000多元的i728也就只有那些银子多多的朋友才买得起了。

    三星i728采用了一块2.8英寸的Q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幕和一枚3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虽然屏幕相比以前的产品并没有多大的提升,但是那枚3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就绝对可以鹤立鸡群了。此外该机拥有一颗主频高达624MHz的处理器和256MB ROM和128MB RAM的内存组合,它整机流畅的运行速度让人难忘。


功能非同凡响近期最让网友眼馋手机一览(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i728详细资料

功能非同凡响近期最让网友眼馋手机一览(5) 功能非同凡响近期最让网友眼馋手机一览(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i728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三星i728不仅拥有超强的硬件配置和出色的性能,而且该机还内置了GPS导航模块,对于用户提出的导航需求可以轻松应付,整体表现既强大又出色,很难令人轻易拒绝它。虽然该机的价格在一直下降,但是目前依然4380元的售价还是非常高的,所以我们只有等待它降价了。

本文导航:
·苹果 iPhone 3G
·诺基亚 N95 8GB
·多普达 Diamond
·摩托罗拉 A1800
·三星 SGH-i728
·三星 SGH-i780
·诺基亚 E90
·索尼爱立信 K858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