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非同凡响 近期最让网友眼馋手机一览(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6:29  中关村在线

多普达 Diamond(图片 热评)

    Touch Diamond是一款集HTC公司十年心血于一身的手机产品,它不仅拥有强劲的性能和全面的功能,而且这次还一举改变了Widnows Mobile智能手机在消费者心中沉重硕大印象,反而更加的时尚了。尤其是该机背面钻石切割的造型就是最值得称道的,更因此而得到了“Diamond(钻石)”这个名字。

    Touch Diamond采用了一块2.8英寸的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幕,并且该机还拥有全新的TouchFLO 3D技术,不仅使它拥有了超炫的操作界面,而且还让该机拥有了出色的易用性,可谓一举两得。此外该机还内置了一枚3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成像质量令人满意。


功能非同凡响近期最让网友眼馋手机一览(3)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Diamond详细资料

功能非同凡响近期最让网友眼馋手机一览(3) 功能非同凡响近期最让网友眼馋手机一览(3)

点击图片查看多普达 Diamond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硬件配置方面,HTC Touch Diamond采用了一颗主频高达528MHz的处理器和稍显怪异的192MB RAM+256MB ROM的内存组合,运行该机预装的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可是丝毫不成问题。此外该机还拥有GPS导航功能和WiFi无线上网功能,整体表现可谓相当全面。

本文导航:
·苹果 iPhone 3G
·诺基亚 N95 8GB
·多普达 Diamond
·摩托罗拉 A1800
·三星 SGH-i728
·三星 SGH-i780
·诺基亚 E90
·索尼爱立信 K858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