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潮人之选 八款超酷镜面手机热力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5:50  泡泡网

● 时尚潮人之选-三星SGH-G80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三星G800是一款三星最新的拍照手机,它拍照功能非常突出的手机。与同类产品相比,G800不仅是拥有500像素摄像头这么简单而已。G800拍照功能非常相近于DC卡片机了,它有极多的拍照场景模式,拍照防抖功能,人脸追踪功能等等。手机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尽可能的提高它的竞争力。

时尚潮人之选八款超酷镜面手机热力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G800详细资料

   三星G800拥有一个2.4英寸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支持包括视频通话、蓝牙技术、USB2.0、文档浏览(Word, Excel, Power Point, PDF)电子邮件收发和Java应用扩展、移动电视等等。

    三星G800在造型设计上依然是滑盖设计,采用金属元素和触摸感应键,非常时尚。从设计和功能上讲三星G800在操作模式上更接近真正的数码数码相机,结合专用拍照和变焦按键设计内置500万像素CMOS传感器,装载有一个焦距为5.8-17.4mm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并提供了自动聚焦功能、辅助对焦等等相当全面的拍照功能。

时尚潮人之选八款超酷镜面手机热力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G800详细资料

    为了达到获得更清晰的影像和更完美的画面效果,三星还首次在GSM领域的500万像素手机中加入了脸部识别系统(fACE detection system),能够在自动聚焦时获得更精准的焦点和更锐利的画面。同时,三星G800还加入了WDR技术(宽广影像动态范围/WIDE Dynamic Range),能够让手机在拍摄出更清晰自然的照片。

时尚潮人之选八款超酷镜面手机热力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G800详细资料

    在多媒体娱乐功能方面,该机内置丹麦B&O的ICEPOWER的数字过滤音质技术,能有效降低音效失真率。支持MP3/AAC/AAC+/e-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和内置FM收音机功能,并提供了音乐库式管理模式和MTP (WMDRM)同步功能,能够方便的与个人电脑传输和管理歌曲。在存储上,三星G800内置有160MB的超大机身内存,并支持最高达4GB容量的micro-SDHC存储卡扩展功能。

    Xenon闪光灯、最高ISO800的感光度设置拥有数码相机中常见的Camera OSD 菜单支持连拍、Mosaic、白平衡、照片编辑、微距模式、全景模式。更支持数码影像防抖以及防红眼等拍摄模式,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560×1920像素,它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街头抓拍利器哦,喜欢它的朋友不妨去经销商处看看。

三星SGH-G800
[参考价格] 2580元

本文导航:
·时尚潮人之选-诺基亚N93i
·时尚潮人之选-诺基亚7310c
·时尚潮人之选-索爱K850i
·时尚潮人之选-夏普SX682
·时尚潮人之选-三星SGH-G800
·时尚潮人之选-三星SGH-U608
·时尚潮人之选-多普达P860
·时尚潮人之选-HTC Diamond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