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像素 MOTO拍摄王ZN5六大亮点解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3:35  手机中国

  四、柯达Touch perfect技术保证更高影像品质

  ZN5内置的柯达Touch perfect成像优化技术确保所拍摄的每一张照片均可达到最佳效果,特别是对初级用户非常实用。柯达成像技术加上柯达PERFECT TOUCH专业画面优化软件,让照片更加绚烂亮丽、栩栩如生。

500万像素MOTO拍摄王ZN5六大亮点解析(2)

柯达Touch perfect技术使用实例(右半画面为使用后效果)

500万像素MOTO拍摄王ZN5六大亮点解析(2)

柯达Touch perfect技术使用实例(右半画面为使用后效果)

  此外,摩托罗拉ZN5支持多种拍摄模式,让拍照体验充满乐趣,比如多张连拍、全景模式。全景拍摄功能可自动将横向移动连续拍摄的多张照片无缝合成为一张照片,将精彩无限扩展。

  五、柯达Easyshare软件支持

  ZN5随机赠送柯达EASYSHARE应用软件 —— 世界上最流行的图片软件,用户可轻松整理、编辑、共享、存储和查找手机拍摄的照片。用户可通过Wi-Fi1或蓝牙无线技术将照片传输到电脑里,还可以通过支持蓝牙功能的柯达All-in-One多功能打印机和柯达Picture Kiosks无线打印照片。

  六、超薄机身设计、魔换键盘技术

  除了拍摄功能从软件到硬件的革新,摩托罗拉ZN5的机身设计也是其亮点之一。直板设计的摩托罗拉ZN5显得比较中庸,低调。但相比诺基亚N82和K858c,摩托罗拉ZN5要薄很多,把手机整薄一直是摩托罗拉最拿手的,在ZN5上也体现出来,摩托罗拉ZN5最薄处仅为12毫米,这个最薄处其实占据了机身的大部分位置,只有背面镜头组件的凸起处,厚度达到16毫米。

  摩托罗拉ZN5机身做工扎实、用料很足,在电池后盖,机身框架等多个部位采用金属材质,手感一流。

  在机身设计上,摩托罗拉另一大亮点是采用了类似E8上所用的魔换键盘技术,通过开启镜头盖可以在电话和拍摄功能按键切换,相应功能下仅显示有效按键。在E8魔幻键盘的基础上,摩托罗拉ZN5也有所改良,首先5维导航键为键程较长的按键,手感更佳,数字按键表面均有一透明状小突起,同样增强了操作手感。

500万像素MOTO拍摄王ZN5六大亮点解析(2)

图为摩托罗拉ZN5与索尼爱立信K858c比较

  小结:以上提到的六大亮点只是起到提纲挈领的作用,其实摩托罗拉还有一些功能配置同样重要。包括摩托罗拉专利CrystalTalkTM丽音技术、WiFi无线局域网络支持、内置350MB机身存储、32MB RAM 500Mhz处理器、2.4英寸QVGA(240x32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3.5毫米耳机孔等。

  摩托罗拉全新推出的MOTOZINE系列手机曾被业界仍为是摩托罗拉用以对抗诺基亚N系列的全功能多媒体手机,现在看来,摩托罗拉MOTOZINE系列首部力作ZN5无愧于期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500万像素 MOTO拍摄王ZN5六大亮点解析
·500万像素 MOTO拍摄王ZN5六大亮点解析(2)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