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标手机 Skype VoIP专用通话装备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0:02  eNet硅谷动力
   Skype免费网络电话的用户与之俱曾,可是拥有一个长时间质量清晰的免费VoIP通话可不容易,难免耳机以及耳麦的束缚,使得通话体验大大降低,如果你已经厌烦了这种机械式的通话模式,那么这一款Skype手机绝对适合你。它的外观设计十分可爱并且颇具创意,可以说是鼠标和手机的结合体,具有两种物品不同的功能,以至于我们分不清它到底是像鼠标的Skype手机还是像手机的Skype鼠标,让我们暂且称其为Skype手机吧。

鼠标手机SkypeVoIP专用通话装备曝光

Skype鼠标手机

  这款Skype手机通过USB与电脑连接便可以发挥鼠标的效用,与平时使用的鼠标无异。当有人通过Skype呼叫你时,它可以迅速变形为一款手机,内置了麦克风以及听筒,你只需要把这款“鼠标“贴近你的耳朵即可进行通话,十分方便,而且摆脱了烦人的耳机的束缚。当需要拨号给其他人的时候,通过这款手机上的LCD屏幕以及键盘便可以方便的完成相关操作。

  这款手机的创意是好的,不过我们还有一些问题需要提出,如果在我们接听电话的同时需要利用鼠标浏览网页怎么办?进行长时间通话的同时也就意味着要进行一段无鼠标的操作过程,笔记本电脑上自然可以通过触摸板来完成,但台式机就麻烦了。不论如何,这款Skype手机新意十足,希望它可以解决一系列使用中的困难,最后来到我们的生活中,使得生活更加便利、惬意。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