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无限 酷派G网双卡双待机8688测评(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0:02  小熊在线

铭世版8688 背后200万摄像头表现一般

    背部的元素相对简洁,突出的仅有2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有自拍镜,可喜的是没有LED补光灯。

奢华无限酷派G网双卡双待机8688测评(5)

图为:酷派8688手机

    2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可拍摄1600x1200像素照片,加入了AF自动对焦功能,拍摄时操控相对简单些,而且主体对象也不会漏掉,只是限于摄像头的素质,最终的照片表现不是特别让我们满意,用作一般聚会留影还是适用的。

奢华无限酷派G网双卡双待机8688测评(5)

图为:酷派8688手机

奢华无限酷派G网双卡双待机8688测评(5) 奢华无限酷派G网双卡双待机8688测评(5)

图为:酷派8688拍照样张

本文导航:
·评测引言
·奢侈特征有哪些
·屏幕 界面 按键
·机身按键和接口布局
·背后200万摄像头表现
·G网双卡功能分析
·G网双卡与其他功能
·强大功能表现
·评测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