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促销第一波 诺基亚智能手机专项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6:11  Pchome电脑之家

  诺基亚智能全面特价——最佳音乐手机

  诺基亚570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虽然主打的是音乐功能,但是不能外插3.5mm耳机是令人遗憾的一点。这款手机更多的亮点则是出色的性价比了,其实不用太多介绍,1979元的价格性价比并不高,如果你喜欢这款手机的话,max比较推荐的还是全黑的变形金刚版,就在下一页会介绍的哦。

  诺基亚5700的外观仍然采用了一种特殊的橡胶材质,手感不错,不过白色部分时间长了容易留下印记。它的三围尺寸为108.2×50.5×17.3mm/84cm3,重115克。屏幕采用了一块2.2英寸1600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240×320,显示效果相当不错。铃声方面使用64和弦铃声,支持MP3,WAV等多种媒体格式作为来电铃声。

暑期促销第一波诺基亚智能手机专项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700详细资料

  诺基亚5700采用了Symbian OS 9.2 Series 60操作系统,机身内存容量为64M,并可以通过microSD进行扩展至2GB。内置200万象素CMOS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及有声视频拍摄。通过机器自带的RealOne Player播放器轻松播放MP4等视频格式文件,内置MP3播放器支持MP3、AAC、AAC+、eAAC+、WMA等音乐格式播放。

暑期促销第一波诺基亚智能手机专项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700详细资料

  同时自带的第 2.0 版 Flash lite 播放器更可播放FLASH文件。内置的调频收音机可以在闲暇时放松一下疲惫的心情。办公方面,蓝牙,红外,数据线接口一应俱全,数据传输相当方便。

暑期促销第一波诺基亚智能手机专项导购(5)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5700详细资料

诺基亚 5700:1979元 配置: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512卡

本文导航:
·诺基亚智能全面特价——直版导航手机
·诺基亚智能全面特价——音乐智能无敌
·诺基亚智能全面特价——时尚伊人精选
·诺基亚智能全面特价——黑色经典重现
·诺基亚智能全面特价——最佳音乐手机
·诺基亚智能全面特价——变形金刚版手机
·诺基亚智能全面特价——低端性价比首选
·诺基亚智能全面特价——直版音乐再现
·诺基亚智能全面特价——高端游戏人生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