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拍照新秀 索尼爱立信C902手机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4:36  手机中国
文/曾晶钰

    “Cyber-shot”本是索尼公司旗下数码相机产品的一个知名品牌,自1997年第一台Cyber-shot F1数码相机问世以来至今,索尼在全球消费性数码相机市场占有率常年保持第一位置。而在手机领域,当索尼与爱立信两家公司的手机部门合并后,新公司索尼爱立信就理所当然的借助东家之一的索尼公司,成功推出了具有拍照功能的K系列手机产品,并向下包含“Quickshare”和“Cyber-shot”两个子品牌,其中的主要代表机型分别是K750c、K790c、K818c和K858c。

超薄拍照新秀索尼爱立信C902手机评测

索尼爱立信C902拍照手机

  长久以来“Cyber-shot”没有自己独立的品牌系列,一直依附于K系列拍照手机发布。但自从今年2月初的3GSM 2008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之后,索尼爱立信决心将“Cyber-shot”品牌独立出来,专门成立C系列拍照手机,主攻专业手机影像拍摄市场。

超薄拍照新秀索尼爱立信C902手机评测

索尼爱立信C902拍照手机

  索尼爱立信C902c(图片 热评)手机作为全新“Cyber-shot”C系列中的旗舰机型未经发布已经备受网友关注,接下来我就为各位为网友详细的介绍下这款索尼爱立信C902c手机。

超薄拍照新秀索尼爱立信C902手机评测

索尼爱立信C902拍照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测背景
·手机外观
·其他测试:利用遥感操控玩游戏
·华丽的主题
·多媒体界面
·拍照功能
·拍照样张
·电话/短信功能
·人脸检测功能
·手机屏幕
·细节部分
·待机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