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争霸 亚洲通信展十大热门手机排行(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12:19  IT168.com
第四名:富士通F705i

群雄争霸亚洲通信展十大热门手机排行(7)

图为:富士通F705i

  同样随着NTT DoCoMo参展的富士通F705i则以出色的防水性能著称于世。这款手机号称是全球最薄的防水手机,并延续了富士通以往产品在防水功能方面的优势,支持IPX5/IPX7的防水等级,即便是将手机放置在水深为1米的地方长达30分钟也可以勿需担心手机进水的问题。

群雄争霸亚洲通信展十大热门手机排行(7)

图为:富士通F705i

  虽然在硬件方面,该机基于市场定位的缘故没有提供让人眼花缭乱的各种功能,但特别突出的人性化的功能却同样让该机魅力十足,例如它具备超清晰声音和超清晰麦克风等特点,可根据通话时周围的环境噪音的不同自动调整来电者的音量等。
本文导航:
·第十名:Garmin-Nuvifone
·第九名:悍马(HUMMER)HQ2
·第八名:LG Secret KF750
·第七名:LG KC550
·第六名:诺基亚E71
·第五名:索尼爱立信SO906i
·第四名:富士通F705i
·第三名:三星Omnia
·第二名:索尼爱立信F305
·第一名:索尼爱立信C905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