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500万像素 八款拍照功能强悍手机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07:26  中关村在线

OLED导航键:三星SGH-U908E(参数 报价 文章 热评)

    在今天2月份的3GSM大展上展出的三星U908E终于在6月于国内开卖。作为一款采用了OLED导航键的500万像素滑盖手机,三星U908E也曾一度取代G608成为目前市场上最薄的滑盖手机,不过没过几天,该机的冠军宝座就被LG的KF755(热评)取代。 

    硬件配置方面,三星U908E采用的是一块2.2英寸的1600万色QVGA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细腻生动,而该机的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也秉承了三星拍照手机的一贯优势,拍照能力异常强劲。值得一提的是,U908E采用了独特的“灵感之窗”触摸导航屏,华丽的视觉效果加上实用的震动回馈,操作感觉还是相当出色的。

最低500万像素八款拍照功能强悍手机导购(2)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U908E详细资料

最低500万像素八款拍照功能强悍手机导购(2) 最低500万像素八款拍照功能强悍手机导购(2)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SGH-U908E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拥有12.9毫米超薄身材的U908E虽然已经不是目前世界上最薄的500万像素手机,但是该机时尚的外形和独特的OLED导航键设计还是为其赢得了应有的关注。不过由于U908E终究是一款时尚手机,而不是专业拍照手机,所以该机的拍照功能并不算强大。

本文导航:
·三星 SGH-G810
·三星 SGH-U908E
·索尼爱立信 C902c
·LG KF755
·索尼爱立信 G900
·天语 C800
·天语 C700
·三星 SGH-F480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