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时代潮流 最受欢迎直板手机精彩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07:25  IT.COM.CN

  诺基亚 E62(参数 报价 图片 视频 文章 热评)

  极具内涵的商务终端诺基亚E62,刚毅的身躯上拥有无穷的商业能量,宽大的横向QVGA屏幕和独特的QWERTY键盘为E62酿造出一种不凡的气质。独特的QWERTY键盘为E62酿造出一种不凡的气质,对于商务功能的应用游刃有余。

引领时代潮流最受欢迎直板手机精彩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E62详细资料

  隶属E系列商务机型,诺基亚E62采用了俗称全键盘的4行10列QWERTY键盘设计,E62的QWERTY键盘看似紧凑,而实际上却是保留了足够的空隙以保持按键的精确,同时每一个按键均有合理的弧度,方便用户操控。对于切换输入法用户可以通过Ctrl+上档键进行,手机导航按键右侧也被默认为电子邮件按键,显示了诺基亚E62对于商务功能的重视。

  诺基亚E62拥有117×70×14mm的宽大体积,重144g,掌控手中商务气息浓厚。E62配备了1600万色2.8英寸TFT的显示屏幕,因此获得了优异的显示效果。独立扬声器位于机身侧面,音量较高穿透力强悍。E62配有65MB的机身内存空间,并提供mini SD卡扩展,支持蓝牙、红外线以及USB数据线连接,同时拥有MODEM功能。

引领时代潮流最受欢迎直板手机精彩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E62详细资料

  点评:诺基亚E62是一款主攻商务领域的智能手机,强大的功能配置全面出众,QWERTY键盘便捷的操控性、2.8英寸的绝色靓屏、1500毫安的持久电力、全面的电子邮件功能等铸就了E62商务精英的本色,全新S60第三版操作系统支持兼容性无与伦比。

本文导航:
·摩托罗拉 Q8
·多普达 S1
·诺基亚 E2
·神达 A501
·索尼爱立信 K858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