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看过来 千元级热卖超值全能手机汇总(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07:20  Pchome电脑之家

  SGH-E598(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是三星电子与全球最位一流的工业设计师 Jasper Morrison,联手打造了一款魅力手机。而且这款机器也是目前所有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手机中最最便宜的一款了,如今这仅899元的价格也绝对把其的性价比推到了三星行货首选机的位置上。

学生看过来千元级热卖超值全能手机汇总(7)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E598详细资料

  三星E598是一款以专业拍照功能为主,并以精美的工业设计为卖点,机身重量仅为66克。配备了可视面积为1.79英寸的220×220像素的26万色的TFT屏幕和320万像素的AF自动对焦摄像头,还提供了丰富准专业的拍摄选项,其优秀的成像表现让人感到非常满意。

学生看过来千元级热卖超值全能手机汇总(7)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E598详细资料

  三星E598外观是由世界知名设计师JASPER MORRISON亲自操刀,在其可爱小巧的外观背后,隐藏着的是一个自动对焦的320万像素相机,简单的外观搭配高端相机,令E598相当有看头!

  此外,三星SGH-E598内置了功能完善的mp3音乐播放器和FM调频收音机,其MP3音乐播放器,支持3D音效和均衡器效果选择,并完美支持后台音乐播放模式,在欣赏音乐的同时可进行浏览菜单、编辑短信等多项操作。在存储方面,内置70MB超大机身内存,而且用户还可借助通过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最大2GB的容量,让更多歌曲和多媒体文件的保存变得随心所欲。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7310c
·诺基亚 5310XM
·三星 SGH-E848
·LG KG70
·诺基亚 6120
·三星 SGH-E598
·索尼爱立信 W380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