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看过来 千元级热卖超值全能手机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07:20  Pchome电脑之家

  文/bogi

  如今手机上的功能,可谓是越来齐全,越来越强大。GPS,拍照,音乐等多媒体等功能都是一应俱全。很多网友在各厂商的宣传攻势下,一味追求功能全面,性能强大,而忽视了手机设计的实用性和功能的便利。

学生看过来千元级热卖超值全能手机汇总

  (图) 超高人气无敌性价比 千元级热卖手机

  许多朋友对于千元级的手机都有种误会,比如配置低,又或者觉得面子过不去,觉得拿不出手,现在手机更新换代又那么快,其实选手机有时也和做人一样,选择适合的才是最重要的,当然千元手机也有自己的市场,并且千元手机虽然有些方面略有缩水,但是也更能表现其特色。

学生看过来千元级热卖超值全能手机汇总

  (图) 超高人气无敌性价比 千元级热卖手机

  其实说到低价也并不代表低质,对于了解手机市场的朋友很容易懂得随着时间推移,手机价格的越发缩水,性价比的凸现并不能说明质量的下降,而许多手机由于市场推广不够,导致大家对其了解甚少,所以那类手机在拥有不错的功能同时,又能够用便宜的价格买到,岂不两全其美?!

  生活中我们大多数人用手机真正最常用到的还是接听电话和发短消息,因为手机的根本毕竟还是打电话。超长待机,通话清晰才是最为关键的。而如果购买时只注重花哨的功能而忽视了其本质就不好了。所以说买手机还是要挑选性价比高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综述
·诺基亚 7310c
·诺基亚 5310XM
·三星 SGH-E848
·LG KG70
·诺基亚 6120
·三星 SGH-E598
·索尼爱立信 W380c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