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键盘GPS横屏 惠普商务iPAQ 910c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 06:28  中关村在线

操作系统:

    HP 910c采用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而不是多普达C720、摩托罗拉Q8、Q9h的Standard平台,所以屏幕支持触摸操作,相比而下更容易操作,当然有了充足的功能键、快捷键和便捷的QWERTY键盘,用户对于910c屏幕的操作相比于其它机型会减少很多。

全键盘GPS横屏惠普商务iPAQ910c评测(6)

图为:HP iPAQ 910c的操作系统和CPU

硬件配置:

    在硬件配置上,HP 910c的中央处理器停留在几年前比较流行的Intel PXA270 416MHz,并不是像三星i728、i780一样使用最新款的CPU,我并不是说这个CPU落伍,相比于TI OMAP850 200MHz和高通的7200 400MHz,Intel PXA270是很有优势的,尤其是在这样一个定位于商务的机型上,400MHz可以做到功耗与性能的最佳搭配,笔者认为iPAQ 910c使用Intel PXA270 416MHz还是非常合适的。

全键盘GPS横屏惠普商务iPAQ910c评测(6)

图为:HP iPAQ 910c的内存配置

    内存方面,HP iPAQ 910c采用了目前的主流配置——256MB ROM和128MB SDRAM,可以非常流畅的运行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在开机后,用户可以拥有大约114MB左右的存储空间和72MB左右的程序运行空间。此外该机还带有一个硬启动不会丢失数据的24.89MB存储区——“iPAQ File Store”,可以用来存储重要的数据,这个区域就相当于早年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的“Storage”。 

全键盘GPS横屏惠普商务iPAQ910c评测(6)

图为:HP iPAQ 910c的“iPAQ File Store”

    在HP 910c的“设置——系统”菜单中,有一个HP Asset Viewer(HP资产浏览器),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详细硬件配置,例如我们在这里能看出它的内存Flash芯片类型是mDOC H3、屏幕发色数为65536(受Windows Mobile限制)、GPS芯片制造商是QUALCOMM(高通)等细节信息,此外还有各个硬件组件驱动的详细版本号。

全键盘GPS横屏惠普商务iPAQ910c评测(6) 全键盘GPS横屏惠普商务iPAQ910c评测(6)

图为:HP iPAQ 910c的Asset Viewer

本文导航:
·评测背景、实拍照片
·外观设计
·背部元素·四周接口
·第三方软件
·拍照软件·拍照样张·GPS测试
·操作系统·硬件配置
·性能测试
·数据连接
·待机时间
·评测总结

热门手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DC行情速查 本本行情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